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廣播操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四年級一班 費格如 

  經過這麼多天的訓練,終於到了我們施展“才華”的時候了!今天,我們將光榮地走向操場,為班級增添一份光彩。 

  雖說這不是為學校爭光的時候,可我們還是不能有一顆平靜的心,我在想若我們得不到那張令人羨慕的獎狀,我們該怎麼辦?我的眼裡充滿了懼怕。 

  我們盡量調整心態,邁着大步走進操場,臉上略帶微笑,希望評委多給我們加一點分。“鈴……”洪亮的哨聲在操場回蕩,我們一起大喊:“陽光體育---,快樂健身---,一二三四---”喊完,課間操的音樂就在我的耳邊迴響。 

  我們精神飽滿的做着操,同時喊着相對應的口號。一節一節的做過去。我越做越激動,糟糕!跳躍運動,忘記轉身了!趕緊彌補,盡量保持平靜,臉上卻呈現出不安的神情。 

  廣播操比賽終於過去了,雖然我今天的狀況不是最佳,可明天,我會更加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