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廣播操比賽初一八班勇奪第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比賽初一八班勇奪第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賽前,為取得好的成績,每個班都在抓緊時間練習,體育課上練,自習課上練,課餘時間練……操場上練習廣播操的班級比比皆是,班主任,體育老師,班委更是煞費苦心,嘔心瀝血,口號,隊形,動作都力求完美,每個學生的過關,要求嚴格,督促及時,檢查到位。長達半個月的艱苦訓練和磨合,為本次比賽作了充分的準備。  

  在優美動聽的音樂聲中,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隨着旋律整齊有力、準確到位地做好每一個動作,充分展現了中學生活潑開朗、健康向上的精神風貌。在眾多的參賽者當中,初一八班最惹人注目,他們統一整齊的動作,成為本屆廣播操比賽場上最富有活力,最閃亮的一道風景線。 

  最終,初一八班技壓群雄,以總分9.48分的成績奪得本次比賽的桂冠,成為此屆新生在廣播操比賽中第一位冠軍。勝利的消息傳來,每一位曾為這次比賽、為集體榮譽揮撒過汗水與淚水的同學都情不自禁地歡呼了起來,他們臉上的笑容猶如冬日裡的暖陽,格外燦爛。 

  願我們初一八班在以後的比賽中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比賽初一八班勇奪第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比賽初一八班勇奪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