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廣播操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廣播操比賽

 江蘇省南通市 南通師範第二附屬小學四(5) 顧?靜 “一二一……”一陣陣響亮,清脆的口號聲,回蕩在校園上空。咦,這是怎麼回事兒呀?原來,今天下午要舉行廣播操比賽。全校師生都在集中訓練,備戰廣播操比賽呢!

今天下午比賽開始了!我們排隊入場,大家精神抖擻,腰桿挺直,像一個個剛入隊的解放軍叔叔。

一進操場,我們跑得筆直,嘴裡還不停的喊着口號“一、一、一二一……”我往前看看,只見我們班舉牌子的同學——徐欣,別看他平時做操不會做,現在葛老師讓他舉牌子,他倒站得腰桿挺直,一動也不動,以前上課時坐不住,看他現在舉牌子的一股勁,這對一向好動的徐欣來說還真不簡單哩!

做操的音樂聲響起了,我們精神飽滿,動作一致,個個都很投入,因為我們班同學一向都是不服輸的,大家心中都有一個共同的夢想,要打贏這場比賽。

做完了操,我們緊張地回到了教室,現在,老師組織我們去看高年級同學做操,他們整齊的服裝,規範的動作,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這個皓月當空的夜晚,我睡得很香,我夢見:我們又得了一個第一名,有幾個同學高興得抱在一起痛哭,葛老師也喃喃地說道:“贏了以後不能驕傲。”

  指導教師:葛娟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