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廣播操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就是廣播操比賽了,我回到家立刻把衣服換成校服,戴上了紅領巾,穿上了新買的運動鞋,準備下午的比賽。

  在下午的英語課上到一半,忽然傳來要比賽了,這時我很緊張,我們五個班按照順序,依次上場,我們散開之後開始做廣播操。我覺得這很像“貓捉老鼠”,假如老鼠有一點漏洞就會被貓捕了個正着,所以我們都“不漏網”,等最後退場過後放鬆“警惕”。

  終於退場了,回到教室以後我們鬆了一口氣,放鬆一下,我沒有了緊張,又充滿精神了,我們有歡快的玩起來,最後一節是隊日課,張老師表揚了我們努力為班級做貢獻的精神,以後要再接再厲。雖然我們不知道會得到多少名,但是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會得到回報。

  最後,我們收拾東西,回家準備做一個好夢啰!

  實驗小學四(八班)沈辛迪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