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播操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操比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006年3月30日,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舉行了隆重的"延秀小學廣播操比賽,比賽的內容是“雛鷹起飛”。我們的心情很激動,很激動……當廣播里傳出“六年級六班準備”時,我們踏着整齊的步伐,莊嚴地入了會場。

  三班很快就做完了,該我們入場了。我們踏着響亮的步子,整齊的隊伍進入了比賽的場地,吳祖平喊着“一,一,一二一!”大家就跟着喊起了我們的口號:“六六六六,力爭上遊,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隨後,我們以“快靜齊”的方法迅速散開,我把耳朵放大一千倍,聽着後面的魏*給我發的指令。(因為我排隊的時候會站彎,往右偏,魏*說她咳嗽一下,我就往左移動一下)。我看了看她,她點了點頭,示意我我對端了,我就像吃了一顆定心丸一樣,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心想:這次我們一定要得第一名啊,一定啊!廣播里傳出了聲音:“第二套全國小學生廣播體操,雛鷹起飛……”空氣已經凝固了,我的心揪緊了……悅耳的音樂起來了,我們開始做操了,大家都在認真的做着,烈日炎炎,我們依然堅持着,雖然我們的額頭上沁出了豆大的汗珠,可是大家還是那麼認真……突然,我們的領操員把方向做反了,而四班的卻在那裡鼓掌,由於心理素質太差了,前面的同學亂了套,羅*,何**,把方向給做反了,我們後面的同學沒有別的辦法,只好自己做自己的操。整理運動時,我生怕自己跟不上節奏,用眼睛的餘光看着其他的同學,一二三四,我在心裡默默地念着,終於沒有做錯了……

  整理運動結束了,大家快速整理好隊伍,排好隊,踏着整齊的步子走出了會場,我長長嘆了一口氣。唉,終於做完了……回到教室,大家都在埋怨着:為什麼會做錯啊?我也搖了搖頭……開始宣布名次了,大家屏住呼吸,伸長了脖子聽着“六年級一班,名次:第六;六年級二班,名次:第五,六年級三班與五班並列第三……”大家都高興極了,因為我們不是第二就是第一了,可是廣播里卻傳來了讓我們失望的消息:“六年級四班,名次:第一。”四班的教室里傳來了歡呼聲。有什麼得意的!這群瘋子!我想:什麼?四班是第一!憑什麼!我們如果不借校服給他們,他們不可能是第一!哼,四班真是:猴子的舅舅——假惺惺(猩猩)!當時來我們教室,就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我捂住耳朵,不想聽下面的結果了,可是,我還是聽見了,這個討厭的,讓我悲痛萬分的消息:六年級六班,名次:第二。哼,我氣憤慘了,真想討個公道:為什麼我們不是第一!   雖然我們得了第二,已經不錯了,可是我們的目標是第一啊!不過我們還是得到了一個教訓,那就是:只要我們心理素質好,就是第一了。以後我一定要鍛煉自己的心理素質,不受外界的一切影響!

您正在瀏覽: 廣播操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