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遊記 

  秋高氣爽,秋風習習,秋香怡人,正是出遊的好時候! 

星期五的那天,我們全校一起去園博園秋遊。我們按順序上了車,一路上我們聽着音樂,唱着歌。過了半個小時多,就到了園博園。 

  我們進了門口,展現在眼前的是一條大橋,旁邊的石頭上刻着:蘊珍橋。“原來叫蘊珍橋啊。”我自言自語地說著。接着我們上了橋,向前走。過了一會兒,我們說說笑笑的走到了橋中間,看到了一個大琴,老師說照個相做個紀念吧。我們都說好。於是,大家坐在一起,照了幾張相,繼續往走。 

  走了一小段,就到了第一個園區——嶺南園。呈現在眼前的事駱駝風景區,仿造駱駝大小的雕塑,立在草地上,有的人還在旁邊合影。 

  接着我們就走到了江南園。這裡的風景可真是又秀麗又幽靜啊!裡面都是些古色古香的建築、典雅小居,碧水湖泊旁,種植着樹木花草,一小座一小座的假山立於此間,一片片翠綠竹子,高矮不一,而竹子中間,都是些色彩鮮艷美麗的花叢,帶着滿身的香氣從花中走出來,足以體現江南生活的情景! 

  然後,我們又去了杏林閣。杏林閣是一座塔,裡面展示的東西都是些古代人物的資料。地下室展示的是古代的衣物等等。 

  最後,我們去了民族風景園。它是以一個民族風情廣場為核心,突出民族大團結大融合的主題,融合和組織各具特色的民族風情展區。有西藏、雲南、蒙古、新疆石河子、貴陽、呼和浩特等城市參展,各少數民族地域特色特色鮮明,置身其中彷彿身臨其地。 

  看完后,我們滿懷着喜悅的心情回家了! 

  園博園的景色真是太美了!我至今都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