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結束了,學校組織去“和平公園”遊玩。星期四的晚上我就激動得翻來覆去睡不着覺。一大早就催爸爸快送我去學校。

  去遊玩得路上,同學們你說我笑,整個車廂內充滿着輕鬆歡快的笑聲,我和金意文一起做着猜謎語遊戲。過了不久就到了“和平公園”。

  一踏進公園,好像進入了仙境,視野開闊了許多。高大的樟樹一排又一排,鬱鬱蔥蔥;月季花張開了笑容,彷彿在迎接我們的到來。梧桐樹已感覺到秋天的來臨,金黃色的葉子灑滿一地,在微風的吹佛下發出沙沙的響聲,又像蝴蝶翩翩起舞。同學們有的划起了小船,有的在大草坪上放起了風箏,有的開動着碰碰車。這時金意文說:“我們快去看海獅表演吧!”

  海獅表演館可大呢,水池足足有籃球場大,清澈如藍的水平靜得好像一塊鏡子。水池的左邊掛着一隻黃色的小球,中間掛着兩個大圈。右邊掛着一副瀑布的圖畫。一會兒,水池四周噴出了清澈的水,那水噴向了那瀑布的圖上,看上去像真的一樣。緊接着,訓練師領着一隻海獅走上台。那海獅走起路來真滑稽,像鴨子一樣一搖一晃。這隻海獅叫“莉莉”小姐,她簡直就像先生。眼圈黑乎乎的,鬍鬚長長的,身體胖胖的。首先為我們表演中國功夫“倒立腳夾球”,她伸出手,用力把笨重的身體支撐起來,雙腿夾住那圓圓的球,然後跳進水池。接着又模仿鱷魚游泳,那滑稽的樣子多可愛。我們給她掌聲越多,她越來勁,不時地跳躍出水面,時而劃上台階,時而又翻跟斗……

  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獅表揚館,又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和平公園”,一天的秋遊時間實在是太短了。金意文苦着臉說:“昨天布置的作業我還沒有完成,要不明天交不了差呢……”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