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遊 

  helen 

  上周星期六的班會課上,吳老師說:“同學們學校準備組織我們去森林公園遊玩。”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同學們興奮不已,有的把書本拋向天空,有的直拍桌子,有的一蹦三尺高,還有的高呼萬歲。 

  盼呀盼呀,今天,我們終於如願以償。早上九點多,我們來到了期待已久的森林公園。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按照路牌所指的方向一直往前走。來到動物別墅,看到了老虎、獅子、豹子、鱷魚、蛇……同學們爭先恐後的往前擠,圍着看蛇吃食物。籠子里有一隻可憐的小雞,我情不自禁地大叫: “小雞,快走,不然蛇會吃掉你的,快走呀!”這時,小雞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米粒,並不知道蛇要來吃它。蛇逼近了小雞,伸出長長地舌頭,把小雞舔在舌頭上,然後 ,蛇用身子靠在地面蠕動,再用尾巴把小雞捲起來,弄死了小雞,狼吞虎咽地吃掉它,另一隻小雞在一邊喘氣一邊想:“我沒有朋友作伴,肯定會有別的小動物來傷害我的呀!我也很害怕。”小雞很快要哭了,很緊張地團團轉,可是它還是逃不了。我還看見鱷魚有的在水裡快活地游,有的在岸上曬太陽,有的在張大嘴巴好象是在唱歌,還有動物們的千姿百態。 

  我們遊覽了很久,心裡快樂無比!這時,天空下起了小雨,我們的遊覽隊伍匆匆忙忙結束了行程,帶着遺憾的心情回到學校。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