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發展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發展我成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949年10月1日是新中國成立的日子,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了。

  2000年12月11日我出生了,我在祖國的懷抱里茁壯成長,長成了一個可愛、活潑、聰明、開朗的小學生,並榮獲了學校的“三好學生”“文明小公民”還有縣裡的繪畫“二等獎”等榮譽稱號。

  今天祖國60歲的生日到了,經過60年的發展,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以前人們住在低矮的瓦房裡,現在人們住在高樓大廈里;以前人是用肩膀來挑東西,現在人們是用騎車來運東西;以前人們是打着光腳來上學,現在我們是穿着漂亮的鞋子坐車去上學;以前人們是用刀子削筆尖,現在我們是用卷筆刀來卷筆尖……

  偉大的祖國經過60年的發展成為了經濟、科技都很強大的大國。祖國強盛了,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了。我要努力的學習本領,為祖國的強大作出最大的奉獻,讓祖國更加的繁榮昌盛。

  隆昌縣界市中心小學三年級三班 余馨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發展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發展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