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發展我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發展我成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發展我成長 

  祖國是我們的母親,也是中華名族的母親,我們不能失去祖國,祖國也不能失去我們。老師常說: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要愛我們的祖國,保護我們的祖國! 

  在1949年10月1日以前,中國人是弱者。但1949年10月1日,當毛澤東主席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時候,中國人民站了起來,弱者不再是中國人。隨着時代的變遷,中國由積弱積貧的國家,變得日益強大,成為了世界上有影響力的國家。 

  在2008年5月12日,四川大地震,死了多少無辜的人哪;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盛大開幕了,人們擦乾眼淚,忘記四川大地震的悲傷和悲哀;美麗的鳥巢,華麗的水立方展現了祖國的科技發展;接着就是神州‘7’號發射,完成了人們在太空行走的偉大理想。 

  2009年10月1日,是祖國60周年的生日,我們要慶祝祖國,讓祖國變得更加昌盛和美麗!

您正在瀏覽: 祖國發展我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發展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