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發展我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發展我成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這個令人自豪的名字。偉大的它繁榮、昌盛,一天比一天強大。同時,我也在祖國母親的懷抱里茁壯成長。申博的成功;特奧運動會的圓滿結束;2007年的女足世界盃在中國舉辦;2008年的夏季奧運會在北京舉行;劉翔打破了沉睡13年的世界記錄,為祖國爭得榮譽……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蒸蒸日上,年少的我們也應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不亂扔垃圾,講文明,懂禮貌,孝順長輩,尊敬師長,與同伴友好相處、互幫互助。看到別人不文明的行為,及時指出,告訴他該怎麼做,想想自己有沒有犯過這個錯,如有,就想辦法讓自己改正,如沒有,就吸取別人的教訓,不要再犯。看到別人的優點,就取長補短,也養成這種好習慣。我還要認真學習,將來為社會,為祖國出一份微薄的力。我相信,祖國一定會更美好。我能生活在這個時代,是我的快樂。啊,祖國,你永遠是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祖國發展我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發展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