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校發展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發展我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校長: 

  展信佳! 

  或許您不知道我是誰,不知道我長什麼樣子,也不知道我的性格,這些都不重要,您只要知道我是沙灣中學的學生,這個集體的一份子。 

  沙灣中學經歷多少個歲月,多少次風雨。那四個大字,目送了多少批學生離開。或許,那些人的臉上,已沒有了那初出茅廬的稚嫩,已沒有了意氣風發的衝動,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穩重;或許那些人的臉上,掛着自信滿滿的微笑,帶着垂頭喪氣的失望。但是,無論是懷着什麼樣的心情離開的,都充滿着感謝。感謝那對他們諄諄教導的老師,樂於助人的同學,渡過三年花季的學校。再過兩年,我也會懷着同樣的心情離開吧。 

  從我進入這個集體,到現在,到今天,只有一年。一年的時間,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就是在這一年中,我得到了許多。我得到了更多的知識,得到了真摯的友誼,得到了展現自我的機會,得到了不斷前進的方法,得到了永不言棄的信念。 

  在這一年中,我成長了。我不再是那匹頑固不羈的野馬,我成為了聽話懂事的學生;我不再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毛孩,我成為了懂得見機行事的人。 

  在這一年,我懂得了許多。我知道了日月星辰為何會移動,我明白了月亮的陰晴圓缺;我了解了漢字的來歷;我知道了之乎者也的運用;我明白了父母的辛苦;我了解了不同人的心情……我懂得了許多許多 

  在這一年,嘗到了酸甜苦辣的滋味,感受到了悲歡離合的心情,了解了勝利后是有多麼的喜悅,了解了失敗后的悲傷,明白了失望之後有怎麼樣的心情。 

  我的成長是無法離開學校的,學校的發展,就是我不斷成長的源泉。 

  有人說成長是甜的,有人說成長是苦的。但我說成長是一顆苦的糖,太早吐出,就無法了解之後的變化,只有在嘴中含着才能嘗到苦后的甘甜,才能慢慢品嘗其中的滋味。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XXX 

  2008-8-5

您正在瀏覽: 學校發展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發展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