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閑居閑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居閑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閑居閑話 標籤:閑話作文

  倚窗而望,天空深邃而空曠。

  上體育課時,跑完步便坐在樹旁,看着同學們打籃球。有時也會為進個球而和他們一起高興,為他們鼓掌。樹下很涼爽,風吹來,樹葉簌簌的響,茂盛的三葉草也搖個不停,空氣中瀰漫著陽光的味道,穿過層層樹蔭,我看見明明滅滅的陽光和純粹的天空。

  遠離塵囂。獨立於庭院中,遠處的鳥兒不時地叫着眼前是熟悉的景,熟悉的物,葡萄藤沿着籬笆攀附而上,時隱時現的幾串還未成熟的青葡萄,倔強地昂着頭。碩大的菊花葉互相襯托着,粗壯的莖幹隱沒於花葉之中。

  傍晚,我來到林蔭道旁散步,高大的銀杏樹的樹葉布滿了天空,雜草隨意地長着,還有幾株美人蕉,寬闊的葉子互相交錯着。天已經暗下來了,光線漸漸模糊,長長的迎春花枝從牆壁上垂下來,從這頭到那頭一片濃濃的綠色,已經過了開花時節,葉片顯得有些墨綠1,花枝互相纏繞,糾結不清,只見得一片墨綠的瀑布。我放慢腳步,讓自己的心和着景色一起平靜。

  塵囂中,懷着一份寧靜,你會發現生活依舊美麗。

  湖北省宜都市松木坪鎮中學二年級:鄭向男

您正在瀏覽: 閑居閑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居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