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那一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那一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會經歷許多感人的事情,這些事情就像一些油漆,永遠粘在人心中,那一次,我感動了,因為我得到了一個啟示: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不管是人,還是動物。我忘不了那一幕,那張照片,那位朋友,一個人類的好朋友。 

  這張照片是我從一個關於四川災區的節目中看到的,上面是:有一隻黃黑色毛的狗,眼睛緊閉着,睡得那麼香,那麼甜,可是他再也不會醒來了,因為……他睡在一張席子上,旁邊有一盤滿滿的飯,裡面裝着各種各樣的食物,可是卻一口也沒來得及吃,自己卻…… 

  那天,他跟主人來到救援區,他去幫助人們找受傷者,他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一名受傷者,他習以為常的走到受傷者的旁邊,忽然,樓房轟然倒塌,這隻年輕的小狗獻出了七彩的生命,他走向了天國。他走了,卻留下了盛名。這隻英雄警犬,在救出35名受傷者之後,這次救的第36名受傷者,卻成了他最後的任務。他倒在了他神聖的崗位上,倒在了人民的心中。這是一隻英雄的狗,我們永遠記得你! 

  風雨過後的大地,恢復了寧靜,這是無數的努力的成果,他就像祖國母親的孩子,他雖然離去了,但他給人民的感動,永遠留在人民的心中。其實,感動不止在於人與人之間,還有那人與動物之間的真情。世界上所有生物都是一家,祝願這個大家庭能永遠在這個地球上生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那一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那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