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夜斗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斗蚊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夏夜清涼,好不舒服,如有賤蚊,煩人,煩人。

  ??題記

  夏日漸漸來到了。白天,酷熱的太陽照耀着大地,所以,人們只有在夜晚才能享受那一絲的涼爽,與此同時,蚊子軍團也蓄勢待發,真被貪婪地吸食人們的血液。為了保護我們們的血液,我們只能奮起反抗,消滅蚊子。你聽,蚊子又來了……

  第一戰:牆角自衛反擊戰

  “夏天洗完早在睡覺真是舒服啊!”我自言自語地躺在了床上,睡意濃濃。

  “翁……翁……翁……”蚊子軍團已經慢慢潛入到我的床邊,準備對我進行第一輪襲擊。

  此時的我早已聽見蚊鳴,但我按兵不動,準備來一個突然襲擊,好將蚊子一網打盡。蚊鳴愈來愈強了,我漸漸地沉不住氣了,心裡只想着如何將蚊子置於死地。可此時,蚊鳴卻漸漸地消失了,也許是蚊子們為了保險起見,現偵查一番,等到時機成熟,在下毒手。急性子的我再也沉不住氣了,張牙舞爪地將雙臂揮舞着,卻一個蚊子也沒有打到。蚊子們見我仍未熟睡便落荒而逃至牆角,準備下一輪的突襲……

  勝敗結果:敗。

  評論:做任何事情都要沉住氣,否則便會一敗塗地!

  第二戰:大腿偷襲戰

  有了上一會的教訓,我便再也不敢輕舉妄動了。此時,對付蚊子的戰略部署已在我腦海快速形成,這一回,我打算一舉將蚊子全部復活!

  10分鐘過去了,蚊子沒有出現。

  20分鐘過去了,蚊子還沒有出現。

  30分鐘過去了,蚊子仍然沒有出現。

  1個小時過去了,這該死的蚊子,好像從世界上蒸發了似的,再也沒有出現過,我也已經堅持不住了,我要睡了,呼嚕嚕,呼嚕嚕……

  大約1個小時后,我被一泡尿給憋醒了,急急忙忙得起來奔向廁所,就在這時我突然覺得大腿處奇癢無比,打開燈仔細一看,好傢夥!我的大腿已經被蚊子叮的傷痕纍纍,到處都是疙瘩。真是癢死我了,555555,我一定要讓這些蚊子好看……

  勝敗結果:敗

  評論: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第三戰:電蚊香阻擊戰

  唉,上一戰有敗了,真是一敗塗地啊!我已經失去了信心,準備束手就擒,驕傲地等待蚊子的來臨。

  突然,一個想法出現在我的腦海中??用電蚊香滅蚊!

  “哈哈,我怎麼會忘了點蚊香呢,用電蚊香滅蚊再快不過了,對,現在就去準備”我趕緊下了床,拿出了制勝法寶??電蚊香。

  果然,一個個蚊子被電蚊香一個個消滅掉了。看着地上蚊子的屍體,我一陣冷笑:“小樣,跟我斗,哼哼哼哼哼……”此時媽媽突然到了我的房間,生氣地說:“都快11點了,你還在下面叫什麼?趕緊給我睡覺!”

  勝負結果:勝評論:哈哈終於勝了一局,記住吧,滅蚊就要用電蚊香!

您正在瀏覽: 夏夜斗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斗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