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隱形的翅膀,讓愛恆久比天長。

  ——題記

  成長

  成長是一條路,路旁鳥語花香;成長是一條河,河裡泉水叮咚;成長是一幅畫,畫面清新美麗。成長是個不斷感悟,不斷完善的過程。是一種蛻變的美麗許多瑰麗的夢正日漸成為現實,沒有人能告訴你成長的路該怎麼走,哪怕是道旁布滿荊棘。我想艱辛的跋涉只是過程。而在這漫漫成長路上我們並不是獨身一人。而是在父母愛的沐浴下行走,不知不覺間這暖暖的愛已伴我走過十五個春秋。父母的愛為我的成長插上了勇氣的翅膀,讓我飛過荊棘飛過成長飛向遠方!

  追夢

  老師向藍天借一片云為我們降下甘霖;老師向太陽借一抹陽光,照亮我們的胸膛;老師向大地借一粒種子為我們孕育出知識之花。“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正是他們的真實寫照。我的老師是一位普通的中學教師但在我的心中她是可敬的。剛做完手術的她沒有在家好好靜養,而是為了我們拖着疲憊的身軀來到學校,為我們傳播知識。她為我們付出了多少精力,卻又有多少時間為自己的孩子忙碌呢?正是他們的兢兢業業,才為我們的理想插上了知識的翅膀!

  競爭?友誼!

  在我的班級中同學們你追我趕,勇奪第一,生怕落下。在這緊張的學習氛圍之下,我們似乎已無法分辨是敵是友。但是同學們的真誠與友善卻讓我們體會到集體的生活的快樂,享受到在競爭中合作,在合作中競爭的愉悅!我們彼此幫助共同成長。友誼之花處處盛開,無比芬芳。同學們的友誼為我們的生活插上了快樂的翅膀!

  給我一雙翅膀讓我飛過絕望,給我一雙翅膀讓我飛向理想,給我一雙翅膀我願乘千里風破萬里浪!

  烏魯木齊市實驗學校初二:微笑花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