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它給予我一種無形的力量,讓我盡情飛翔。 

  這雙翅膀叫想象力。想象力是人生最寶貴的東西。有了想象力才會有創造力。有了創造力,人多半會成功。 

  想象力是無形的,想象力的翅膀也是無形的。無形的東西往往要比有形的更強大。 

  我們應該在小時候挖掘自己的隱形翅膀。遺憾的是,許多不合格的老師和家長,卻肆意扼殺孩子們的想象力。死讀書的人,到頭來只能儲存知識,無法利用知識。 

  倘若鄭淵潔沒有想象力的翅膀,他寫不出這麼奇麗的作品。假使愛迪生沒有想象力,他怎可能發明出電燈和留聲機?如果達爾文不敢天馬行空地插翅飛翔,他也不會提出進化論…… 

  所有的家長們,請記住:一定要在少年時期為孩子插上這隱形的翅膀!讓他們盡情遨遊在想象的海洋中。 

  敢想,就已接近成功。 

  我們要努力向著廣闊的藍天飛翔,多對別人說讚美的話,多幫助同學一次,多陪朋友聊會兒天…… 

  我有一雙翅膀,一雙隱形的翅膀,一雙想象力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