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形的翅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這首《隱形的翅膀》寫出了一個人的內心的堅強的世界,其實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它們就是夢想、友誼、歡樂、堅強…… 

  有一個小女孩,她從小就被她的父母稱作是小天使,告訴她天使是要幫助別人的,是要有夢想的,是要堅強的……,她也一直深信不疑的認為自己就是一個個小天使,在平時的生活中,她一直堅持做着他父母告訴她的天使應該做的事情,夢想着自己要做一個十分偉大的科學家,要研究出許多的東西為人類造福,而且她十分的善良,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總是喜歡幫助別人,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從不退縮總是堅強的面對…… 

  但是有一天,她在書店的一本故事書上看到了一個關於天使的故事,她十分高興,心裡想着:呵呵,原來我也出名了,我咋還不知道。可是,當她打開書時,心裡傷心極了,原來,書中的天使並不是她,而是一個可愛的孩子,這個孩子有一對漂亮的翅膀,她和他一點都不像,只是當時唯一使她沒有哭出來的一絲欣慰是書上說這個小天使喜歡幫助別人,有一個遠大的夢想,十分的堅強…… 

  這個小女孩放下書,向家裡走去,走在回家的路上,她越想越傷心終於哭了出來,跑回了家。 

  回到家,小女孩哭着大聲向她的父母吼了一聲,這可是她第一次吼她的父母,她吼道:“你們騙我,你們是我最親的人竟然騙了我這麼多年,我再也不相信你們了!”她的父親連忙問道:“你到底是怎麼了,怎沒可以這樣對你的父母說話!”“你們騙我”小女孩說“你們說我是天使,可我根本不是,天使有翅膀可我沒有,天使能飛可我不能!”“哦,原來是這個事啊”她的母親說“來,我來給你講個故事,別哭了過來。” 

  小女孩走到她母親的身邊坐了下來,她母親說:“在飛機沒有發明出來之前,我們的祖先就嚮往着藍天,嚮往着像鳥兒一樣自由自在的飛翔,於是就出現了許多為探索藍天、探索太空而犧牲的人。據說,明朝的軍事科技也較發達,已經有了大威力的火藥,有個叫萬戶的人,坐在綁滿火藥棍的椅子上,讓人點着火藥,試圖利用火藥的推力飛上天空,可惜自己在空中被火藥炸死失敗了,成為世界上第一個為探索太空犧牲的人,他擁有着堅強的品質、偉大的夢想,你說他是不是一個可愛的天使呢?” 

  “是”小女孩想了想說,她母親又問:“那是為什麼呢?”“因為他很堅強,有夢想。”她母親又說:“我記得你曾經告訴過我你有一個十分偉大的夢想,自己要做一個十分偉大的科學家,要研究出許多的東西為人類造福,而且你在生活中總是喜歡幫助別人,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從不退縮總是堅強的面對,你說你是不是一個小天使呢。”“可是,可是我沒有翅膀也不能飛啊。”“但是,萬戶也沒有翅膀啊,那他為什麼是天使呢,是因為他的勇敢,他的堅強,他的夢想,是他的這些品質化為了他的翅膀,將他帶上了理想的殿堂,你不也一樣嗎。” 

  女孩想了一會,說:“可是不管怎麼說,我還是沒有翅膀啊。”“誰說你沒有翅膀”她母親說“你有翅膀,只不過是一雙隱形的翅膀,這說翅膀就是你的夢想,你的堅強,你的歡樂,你對別人的友誼,你的善良……你現在的這雙翅膀還是一雙隱形的翅膀,但是,你自己要相信,你總有一天會看到這雙翅膀,會用它飛向你的夢想的殿堂!”女孩聽后似懂非懂的點了一下頭,再也不哭了,因為她要看到這雙翅膀就要堅強! 

  許多年後,她成為了一個十分偉大的科學家,受到人們的尊敬,完成了小時的夢想——要做一個十分偉大的科學家,要研究出許多的東西為人類造福。 

  一天,她想起了小時母親對她說的話“你有翅膀,只不過是一雙隱形的翅膀,這說翅膀就是你的夢想,你的堅強,你的歡樂,你對別人的友誼,你的善良……你現在的這雙翅膀還是一雙隱形的翅膀,但是,你自己要相信,你總有一天會看到這雙翅膀,會用它飛向你的夢想的殿堂!”這一天,她終於明白了,自己的確是一個天使,擁有着一雙美麗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