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隱形的翅膀,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過絕望,給我希望”是啊!隱形的翅膀,有一個願望,讓自己想象…… 

  那是在一期《陽光夥伴》上看見的他的身影。那天,我正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看着這一期的《陽光夥伴》。突然,一個身影闖進了我的眼帘——那是一個瘸了腿的極為消瘦的可憐的男孩,他正一步不落的緊跟着身前的隊伍,一瘸一拐的他和前面的人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他腳步雖然慢,卻顯得那麼堅實有力,我心中不由自主地為他加油。他的身體顯得那麼瘦弱,風輕輕一刮好像就會倒地,他的身影在風中顯得那麼渺小而無助,寒風中他卻堅持到了終點。當他抬起頭來時,我終於看清了那布滿汗水的面頰和自信的笑容,他燦爛地笑了,我不由得為他鼓起了掌。陽光灑在了他的臉上,汗水反射出了光彩,他的背後彷彿長出了一對翅膀。看到他的勇敢、堅毅、自信和成功,我不由得哭了。我是一個長相平平,成績一般的男孩,我覺得我註定就是當普通人的命。我也做過幾次努力,嘗試做個出類拔萃的人,但最後還是以失敗告終了,從此我就對自己喪失了信心,我也不再努力了,總是在怪老天對我如此的不公。但在看了那期《陽光夥伴》之後,那個男孩,他的精神,他的行動,深深地印在了我腦海里。我不再怨天尤人,我開始努力了。在我連考了幾個滿分之後,同學們對我的態度也有了極大的轉變:他們常常圍在我身邊問這問那,平時也愛跟我玩了。我開始思考,我的一切轉變都是從認識了那個男孩開始的。正如《隱形的翅膀》中唱的一樣:只有我們努力,才會贏得最後的勝利。 

  那個男孩的形象一直清晰的印在我的腦海里,他的精神也一直激勵着我前進。 隱形的翅膀給予我們力量!給予我們成功!讓這雙翅膀永遠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