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餘輝下一個蒼老的身影,嘆息着“只能把夢想託付給未來了”,倚靠在木門邊。他若有所思地彈着古琴,在蒼涼的暮色中,我看到了他的那雙翅膀,承載着他的痛苦與無奈,但在困境中又想起他那意味深長的微笑,鬢髮斑白,他嚮往的依然是“禮樂仁和”,又回想起在風雨中,他對弟子們的諄諄教導;再回想起被軍馬包圍時,他那從容不迫的面孔略揚起的笑容,使囂張跋扈的敵人的心彷彿被刺中一般;又回想起那句“在痛苦中領悟到的境界”,他領悟到了,周遊列國的艱辛,失去弟子的痛苦,使他領悟到了。他的人生因為那雙痛苦的翅膀,飛入了一片新的境界。

  寒風凜凜,我看見一個孤傲的背影,在西湖河畔淺唱着“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屹立在風波亭。但隨後又道“吾誓以身殉城”的偉大決心,與城同亡,視死如歸,明知道前方毫無希望卻又堅守着信念,彷彿讓人聞到了什麼。梅花落了又開,梅香卻永遠不散。有一朵梅花落了,落在夕陽斜照的西湖湖畔,一陣輕風吹來,它飛起來了,帶着它那傲骨凜冽的身軀,它展開那雙翅膀,在無盡的天空錚錚地飛翔……

  在陳舊的實驗室里,木椅上女人的背影顯得那麼蒼白無力。她嘆息,她悲痛,愛人的離去彷彿讓她看不到黑暗的邊緣。她無奈,她迷茫,她時常閉眼沉思,什麼才是平等。終於,看着那純凈物質的誕生,她看到了,那一瞬間,她的背上決然伸出一雙高潔的翅膀。這翅膀使她堅強,給予她冷靜與包容,同時也給了她新生。

  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它是一種堅強,是生命的綻放,是重現的曙光。這翅膀使他們衝破羈絆,自由翱翔,這翅膀使他們找回自我飛出絕望——翅膀,使他們在徘徊中堅強。當你領悟時,你會發現,那雙隱形的翅膀就是你有形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