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隱形的翅膀 

  “關上這扇窗,打開那扇門,生命的天空持久永恆……”。 

  今天下午,我們看了一部電影叫《隱形的翅膀〉,我看了后,深受感動。主人公志華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雙臂,她也曾想過是否該繼續生存下去,而她在爸爸媽媽的勸說下,她選擇了生存下去,努力和正常人一樣生活。她開始學習用腳來寫字、吃飯、洗臉、穿脫衣服等一些原本用手來做的事情。在她的努力下,把腳訓練地跟手一樣靈活,便開始不依靠父母。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她被游泳教練選中並且又參加了訓練,參加了全國殘疾人游泳大賽,取得了勝利,同時也考上大學,了卻了母親的心愿。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隨着張韶涵《隱形的翅膀》這首歌的響起,電影。結束了。結束時,我們每個人都報以最熱烈的掌聲,獻給這個美麗而又堅強的女孩。“上帝給你關上了一扇窗,就會為你打開一道門。”在這道門裡,有太多太多美好的東西,但推開它的是一種堅毅、頑強、永不放棄的信念。漫長的人生路上,沒有平坦的大道,越是布滿荊棘的地方,越是珍貴的寶藏! 

  她正如《隱形的翅膀》歌中,說的: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不管你是否殘疾,都能達到你想要的目標。只要你有志氣,有毅力,無論什麼事都能做好。鳥兒之所以能夠在天空中飛翔,不單單因為它擁有翅膀,更因為它嚮往着天空中的自由生活。想到這不禁讓我潸然淚下。 

  上天在關上志華一扇窗的同時,又為她開啟了一扇堅毅、頑強、永不放棄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