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是一首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是一首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堅持,一個多麼平凡的字眼,表面上看上去平淡無奇,實際上讀起來卻堅定有力,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堅持這個詞就可以提醒我們,永遠不要放棄,也許成功就在下一個十字路口。即使一粒再渺小的種子,經過堅持與爆發,終能長成參天大樹。我想,堅持就是一首詩,一首慷慨激昂的歌,一首散發著青春與活力的歌,一首勇敢頑強的歌。 

  再高的山峰,只要我們去攀爬,就能看到美麗的風景,吹到輕柔舒爽的風;再深奧的難題,只要我們去轉動腦筋思考,終會解開。 

  如果認識是充滿暴風雨的大海,那麼堅持就是人生航船的指路燈。堅持會帶來光明和勇氣,只要你心中永遠懷揣“堅持”二字,那麼再大的困難也會迎刃而解。正是那一次的堅持與努力讓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與甜蜜。那是一次暑假,我和爸爸來到了皇藏峪遊玩,不知不覺中就來到了一個大山面前,這座山在我的眼前就像遮住了整個天空,山峰上雜草叢生,山坡上怪石嶙峋,讓人望而生畏。望着那陡峭的山峰,我有些想打退堂鼓了,可一想到站在山頂上,望着美麗的風景,吹着徐徐而來的微風,我還是咬咬牙把腳放在了台階上,漫無邊際的台階,肆虐地向山頂蔓延,讓人不由自主地產生了壓迫感。汗水浸濕了我的衣服,滲透了我的頭髮,順着發梢向下滴。望着還未走完的山路,想到登上山頂后的美好憧憬,一抹汗,一咬牙,我們又繼續前進,即使我們一家累得氣喘吁吁,即使我們的腿都開始發酸,像灌了鉛一樣沉重,也沒有一個人抱怨過一句,因為我們都沒有放棄登上山頂的信念,都沒有放棄戰勝自己的決心,也都沒有放棄“一覽眾山小”的機會。 

  一步,就差一步了!我在心裡為自己加油打氣,一咬牙,猛一抬腳,我終於實現了目標,終於登上了山頂。望不盡山峰的巍峨宏偉,從山上俯視整座山,把這山上的美景盡收眼底,每一朵白雲,每一棵樹木,每一塊岩石,都飽含着清新自然的氣息,沐浴着溫暖的春風。我感覺整個身心都舒展了開來,與剛才的炎熱與辛苦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此時此刻,我張開雙臂,對着巍峨的大山高喊了一聲:“我成功了!”大山也回答了我相同的話,此時,我心中的快樂漲得滿滿的,終於嘗到了什麼叫“苦盡甘來”、“先苦后甜”的滋味了。 

  堅持是一首歌,一首奮勇向前的歌,一首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歌。堅持就意味着與成功越來越近。同學們,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記住!堅持可以戰勝一切。 

您正在瀏覽: 堅持是一首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