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痛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痛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充滿幼稚和歡樂的童年,是多麼美好,多麼令人留戀!但在童年,也有傷心的時候,那一次次的痛哭是多麼難過、痛楚。 

  記得小時候第一次痛哭是在太太去世時,我哭得悲痛欲絕,悲痛難忍。在那天夜裡,太太家傳來噩耗:太太走了。聽到這個消息,我知道這意味着什麼,當時,我就猶如五雷轟頂般地愣住了,隨即,眼淚刷刷地往下流。只隔了一天,爸爸媽媽就帶我去參加太太的葬禮。又回到那片熟悉的田地;又回到那座充滿歡樂的庭院;又回到那間窄小的廚房,這一切看來都這麼熟悉,但都不會再有太太那爽朗的笑聲了。記得在這片田地里,太太教我種菜、種花,在這座庭院里,太太陪我做遊戲、玩耍;在這間廚房裡,太太曾為我燒我最愛吃的飯菜。但看着太太空蕩蕩的房間,我的心像刀絞似地痛,眼淚不住地往下流。離別的時刻還是來了。太太的遺體被人抬出來,準備送到殯儀館火化。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嚎啕大哭起來:“太太,你回來,你回來,我想讓您教我種花,種草,陪我做遊戲,給我做好吃的。”但大人們根本不理會。太太被人抬出了大門。我竟然隨着大人的腳步跑上去,但被拉住了。太太被人抬上了欞車,我看着欞車緩緩駛向殯儀館,漸漸沒了蹤影。我一下子跌倒在地,喊着:“太太,你回來,回來……” 

  每當想起這一幕,我還會禁不住掉眼淚。我會望着天空,自言自語地說:“太太,你回來,回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痛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痛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