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渠縣老龍洞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渠縣老龍洞導遊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遊客,很高興當你們的導遊。我叫燕妮靖,你們叫我“燕導”就行了。 

  老龍洞位於渠城東二十六公里處,那裡以“奇山,秀水,幽洞,飛瀑,怪石,茂林”而著稱。是川東地區旅遊的好去處。 

  要入洞,必須乘船而入。大家請穿好救生衣,旅程就要開始了。我們所在的湖叫“七彩湖”。湖水很綠,綠得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水很清,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粒和已經發黑的樹葉。太陽當頭照,湖水波光粼粼,五光十色。這就是“七彩湖”名字的由來。 

  湖兩岸的山石形成一個天然的裂隙式 窯洞,只容得下一隻船進出,我們馬上就要入洞了。這就是神奇的老龍洞。洞長五百米,、裡面冷氣襲人,就算是炎熱的夏季,也會讓你倍感哆嗦。 

  洞壁堅硬的岩石經過水的侵蝕,沖刷,磨礪,形成了千姿百態的石花,石柱,石鐘乳等洞天奇觀,它們圖案優美,線條流暢,表面光潔。有的像奔騰的駿馬,有的像巨大的花生,還有的像一隻螃蟹。彷彿一件藝術珍品。這裡被人們譽為“水上畫廊”。 

  這次旅行就到這裡,以後有時間還可以到“云云旅行社”找我哦。THANKS! 

  指導老師:鄧紅

您正在瀏覽: 渠縣老龍洞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渠縣老龍洞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