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雙語的學習和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雙語的學習和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雙語的生活是被眼淚打濕的充實和快樂。

  剛到雙語,我便和宿舍的13個“姐妹們”混熟了。我住上鋪,大家同吃同住,朝夕相處。每天按哨聲活動的生活充實而快樂。可是,我們畢竟都是家裡的獨生子女,第一次離開家,難免有一些想家。那天,我給媽媽打電話,差點就哭出來了,我努力剋制自己:不要這樣沒出息嘛,只是離家一周,也不是永遠不回家。根據“前輩們”的經驗,打電話是最容易哭的,所以,我急急忙忙的就掛了。晚上,爸爸媽媽來給我送衣服,我又差一點哭出來,但克制住了(由此看來,我的抑制力還是蠻強的)。剛開學的那個星期里,晚飯過後,我都可以目睹到一個壯觀景象-----學校大門外整齊地站着一排家長,大門裡一溜學生,個個都當場灑淚。我們班有幾個女生更是哭的悲悲慘慘,凄凄切切。不過好在大家很快都適應了新的環境,生活還是充實而快樂的。

  雙語的學習是有趣的緊張和繁重。

  剛到雙語的第一個星期,我們還像沒頭蒼蠅一樣亂闖,還在為適應集體生活而興奮時,成堆的書本和作業炸了下來,我們在突如其來的轟炸中迷失了方向。可我知道,這只是序曲,真正厲害的還在後面。

  考試----這個永恆的主旋律又在向我們推進,剛上雙語的第二個星期里,幾乎天天都能看到試卷的影子。雖然,考試是緊張而乏味的,但平日里的學習還是蠻有趣的。如剛剛接觸的歷史、地理、生物等。向我敞開了一扇新的大門,生動的歷史故事、有趣的生物特性、新奇的地理知識,讓我充滿了好奇的求知慾

  僅僅開學三個星期,第一次月考就要毫不留情地來臨了,我的心裡不免有一絲的緊張,作為一個學生的我,大大小小的考試經歷了不少,雖然還沒有修鍊到“久經考場,遇試題臉不紅心不跳”的本領,但也不至於出現在考場上拿起筆寫名字時手都在抖的尷尬吧!考試是來檢驗我的學習成果的。我必須有一個好的心態來對待。

  我將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和淡定的心態來迎接月考的來臨。 

您正在瀏覽: 在雙語的學習和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雙語的學習和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