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燕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偉大的,不僅是人,動物也是一樣。動物中也有母親對孩子無私的呵護。 

  一年級時一個春天的中午,我做完作業,正準備出去玩。我一出門,見到一隻母燕子帶着三隻小燕子在搭窩,好像只有母燕子在搭窩,小燕子在一旁為“媽媽”加油鼓勁。“燕媽媽”彷彿搭得很認真,為了給自己的孩子安一個舒適的窩,歷盡艱辛,找了很多樹枝等東西。過了一會兒,上學時間到了,我對燕子們說:“再見,我上學會回來在來看你們。” 

  我一回來就馬上去看燕子。我一到燕子窩的地方,我嚇了一跳,我還以為它們還不能搭好呢,沒想到就靠燕媽媽一個就搭好了。可是,我沒有看見燕媽媽,它去哪兒了?這時,我就先去放書包,看見媽媽在房間,我就叫媽媽也去看看。我問媽媽:“媽,為什麼燕子媽媽不在呢?”媽媽說:“可能它去給自己的寶寶尋找食物了吧。”說完,媽媽就去廚房煮飯了。這時候,燕媽媽回來了,我見它確實叼了一些食物,喂三個寶寶,它自己卻沒吃。我很好奇:為什麼燕媽媽跑那麼遠的路程找來的食物自己不吃,全給孩子吃?後來我終於明白了,原來燕媽媽寧願讓自己挨餓,也要讓燕寶寶們吃飽。”後面幾天,燕媽媽好像更有經驗了,找食物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也能讓自己吃飽了。燕爸爸也來了,可能前些日子“忙”,就沒跟孩子很燕媽媽一起來吧。 

  看着這溫馨的一家,我心裡也有一絲溫暖,我想到我媽媽平時也像這位燕媽媽一樣,對我百般呵護。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報答父母,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燕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