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得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得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我想對您說: 

  您辛苦了!在我一生中都是您辛辛苦苦地把我養大,管着我吃、喝、穿……。有一次您對我的愛是我記得最清楚了。 

  記得有一次,我去上學,您冒着不管是多麼寒冷,你還是堅持把我送學校去。半路上,突然,下起了小雨,我和您披上雨披,頂着風,扛着雨在路上行走着。那時,我穿的很少凍得我上、下牙直打架,渾身哆嗦。媽媽好想知道我冷了,便把外套給我穿上,就在這一路上,您一個人穿着單薄的衣服到了學校。您便把我送到教室。然後,穿着外套走出了學校,渾身打哆嗦,在您回家的身影中,我的眼淚流了出來。我當初的心就像刀割了一樣痛得說不出話來。 

  您是長藤,我就是一個瓜,我在您的懷中長大,您辛辛苦苦把我養大,我得回報您這善良,慈祥的心啊! 

  媽媽,我在您的愛中長大,您的愛是慈祥的笑容,是親切的話語,是熱情的鼓勵,是嚴格的要求。 

  您在我心中是最偉大的母親,有着一股偉大的母愛,我多麼感到自豪啊! 

  在最後,我要對您大聲地說:“您辛苦了!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得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得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