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嘮叨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快起床,不然就遲到了,一遲到就在老師心中沒有留下好印象,一沒有好印象。”我立馬起床,草草吃了點早飯,以18秒之速飛入學校。誰這麽嘮叨?除了我媽還有誰呀!

  有一次媽媽去買菜,便和菜農大開“殺”價:“這個菜萬一不幹凈,我家飛飛吃了拉肚子,一拉肚子耽誤了學習咋辦?學習一耽誤成績就下來了,成績一下來就要往學校跑,所以這個菜價一定要降下來。”話音剛落,菜農跑得無影無蹤了,我媽又撿到一個便宜了。

  自從我媽變嘮叨后,我家再沒有蟲子治不下來了!以前我們家小強成群,可現在小強已經宣告集體自殺。蜘蛛也發毒誓:再進我家一步,誓不為蛛。我家老鼠怎麽死的,你們猜猜?(煩死的唄!)

  哎!我媽什麽時候才不嘮叨!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