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盛宴\是誰忘了說再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盛宴\是誰忘了說再見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盛宴\是誰忘了說再見 標籤:說再見作文 別說再見作文 不說再見作文 不要說再見作文

相遇,相識,相知。我們的青青宴會將結束,我們在宴會開始時伴着優美的旋律踩着輕盈的舞步讓它達到升華。是誰在相遇時為後來許下了諾言曾經的快樂與悲傷的星星,我們都一起數過,我們就像那朦朦天里的雨點,為著某個信念,都奔向同一個方向走去。或許是我們分散到了不同的地方,但我們相信會有相遇的一天,那個地方,就是夢的彼岸。我們因為同一個夢想,相聚在這夢的殿堂,我們呼吸着相同的氣息,佇立在這蔚藍的天空下,抬頭仰望天空的某個角落,那裡,是我們夢的天堂。或許,我曾告訴你,我的夢就在遠方,我為之痴狂,為之執着,那是我生存的意義,如若沒有了夢想,我的一生將是孤寂,我們都在為夢痴狂。現在我們的夢在向我們招手,眼睛直視前方,竟然望了對彼此微笑說再見,是你走得太急忘了向友人道聲珍重,還是時間的消磨讓我們忘了對方?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僅僅只有那麼一個星期了,但我記得我們在高中這段時間,一起哭過,一起吵鬧過,一起癲狂過,一起感動過,我們卻不曾後悔過。我們即將離開這個我們既討厭又有很多回憶的學校,離開老師的嘮叨,離開了一天說黑心的食堂離開了討厭的宿管老師,我們會習慣么? 

三年了,我們習慣了早上天海是朦朦的時候起床,習慣了眼睛還沒有睜開就走去洗臉,刷牙,邊走邊咒罵著可惡的教育制度並計算着什麼時候放假,習慣了把書堆得高高的,假裝低着頭看書卻在頭放在書上的那一刻悄然的睡去。我們喜歡在桌子上、牆上、本子上寫下自己的無奈。喜歡在下課鈴聲響起之後我們安然睡着。喜歡和朋友在一起騎哄,發泄一下青春的無奈。 

  我們習慣在上課說著閑話,玩手機,吃着東西,大師還時刻警惕着琴姐有沒有站在門口。我們以為等到高三結束后我們就可以解放了,以為就可以迎來新的一春,可我們又會想高中三年,會想起寫忙滿字的黑板,會想起學校門口的高考倒計時,會想起上課時把自己從睡夢中吵醒的同桌,會想起充滿歡聲笑語的教室,被老師稱為“鳥語花香”的班級。 

  即將失去的高三歲月中我們心中是我們青春最美好的回憶,高中難免會有些苦澀,苦澀的不是那三年的生活,而是那些生活我們不在擁有。曾經的同學,曾經的老師,曾經的學校,漸漸的離我們越來越遠,僅留下那些完美的記憶。 

  又是一個開花的季節,我們一起走過,一起努力!

您正在瀏覽: 青春盛宴\是誰忘了說再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盛宴\是誰忘了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