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足球盛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盛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我又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去踢足球,那傢伙真爽啊!首先是分隊,我與鄭浩天一隊對抗由鑒鋒等三人所組成的隊伍。由於我們2人屬於高手所以我們的門是大的那一個,這給我們造成了很大的困難。 

  首先是我們發球,我用一腳漂亮的“弧線球”將球給了在對方禁區的浩天,他用腳接住了,然後在站穩後起腳射門,本來球應該進了,但是對方後衛‘珠珠’用腳擋了一下后,球的方向就變了一些,最後被對方的門將——鍾旭鵬拿住了! 

  對方門將在門前一腳踢出去,對方前鋒——鑒鋒有腳一削,由於球的方向變化角度太大了所以我沒有守住這一個球。 

  後來對方再接再厲又進了2球。 

  這時鄭浩天仰天長哮:“我不要輸,我之前已經輸了很多場了,今天和你一隊一定不能輸,蘇航,咱們和他們拼了,沖啊!”他這一聲長哮激發了我的鬥志! 

  我用了一個巧妙的過人,過了對方3個人面對一個空門,我非常鎮靜的一踢,進了,隨着這一球的勝利鄭浩天也拼了他在中場拚命的大力抽射被擋住了再射,就這樣又進了2個球,對方也不甘示弱由門將“強娃”(外號)輕鬆的繞過了鄭浩天之後一射,球被我用腳擋了一下,只可惜對方射門力度太大又彈了進去! 

  在當時落後1分的情況下我們豁出去了鄭浩天在遠處傳給我,我用頭頂了進去。 

  對方似乎也要拼了,門將一腳大力抽射,打在鄭浩天身上又彈了進去,最後以4比5我們的勝利告一段落。 

  足球盛宴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足球盛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盛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