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後感 

  我今天讀了一本書,我懷着好奇的心情把這本書讀完了,這本書的名字叫《送給女孩子的禮物》。 

  在平坦的草地上,許多女孩子擁抱一起在向人們微笑,她們都梳着兩個可愛的小辮子,背着書包,帶着鮮艷的紅領巾,在舞蹈,身後還有包含怒放的小蝴蝶花,五顏六色的葉子,頭上飛過歸巢的鳥兒—這就是這本書的封面。 

  書頁一篇篇的翻過去,我完全被這本書吸引住了,彷彿自己走進了一個個的故事當中。文中的主人公“小月亮”是一個漂亮的小女孩或與因為她長得漂亮,別人都叫他“小月亮”,小月亮被爸爸媽媽都視為掌上明珠,都寵着她,護着她,愛着她,不讓她吃一點苦頭,小月亮很懂事,也很聽話,人人都愛她,就像家中有個“小月亮”牽挂愛着爸爸媽媽的心房。 

  可是小月亮不願意當小公主,他還想做祖國未來的脊樑,蔚藍的空中有英姿勃發的女飛行員;實驗室里,銳意攻關的女科學家,一樣能做高科技研究項目的主將。 

  我在文中最後一段看見了那幾行字?“啊,面對機遇和挑戰的男孩女孩們都沒有的商量”。 

  讀完后我覺得女孩子們並不是天生就是弱者,只具有發達的淚囊,我們僅需要甘甜,也需要黃連般的苦味品嘗,女孩子對於祖國負有的責任和男孩子一樣。 

  這本書寫的真好?它教會了我許多許多,只要積極向上,女孩子也可以一樣奮發圖,讓世界更加美好,讓祖國更加昌盛,這就是女孩子的熱望。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