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醜小鴨》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只要生命不息,就要堅持到底。 

  ——題記

《醜小鴨》的故事,大家都很熟悉。就是講了一隻“鴨子”在歷盡千辛萬苦;譏笑嘲諷后,終於發現自己原來是美麗神聖的白天鵝。雖然故事結局很美麗,可在這中間醜小鴨歷經的重重困難,我們又何以想像呢?在危險和困難面前,他沒有退縮;沒有選擇放棄,而是硬着頭皮闖過去。因為他心中有一個恆久的信念—— “只要生命不息,就要堅持到底”。 

 我出身在農村,家庭並不富裕,也沒有沉魚落雁之美,是只名副其實的醜小鴨。但同時,我也與他有着同一個信念。因為我們都明白,自己的外貌是與生俱來的,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只有以積極的心態接納自己的形象,才會生活的更好。面對困難和危險時,只有硬着頭皮闖過去,才有見到成功的曙光的希望。我們堅信,就好比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葉子一樣,我們也是與眾不同的。我們也有自己獨特的優點。因為我們有追求理想的勇氣,有追求成功與美麗的渴望。 

 我因我的生命而美麗,我因我的存在而幸福,我的明天也會因我的奮鬥而燦爛輝煌。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