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懂身邊的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身邊的關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懂身邊的關愛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八年級  陳子凌

  指導教師 :李家嶺

  關愛,可以是一本書,教給你怎樣讀懂愛;關愛,也可以是一支筆,告訴你怎樣寫滿愛;關愛,更可以是一束花,教會你怎樣奉獻愛。關愛,需要我們用心慢慢體會。

  家人的關愛

  “記住,上車給我打個電話,下車到了輔導班也要給我打個電話,千萬不要忘了啊!”星期天,是我上輔導班的時間,爸爸、媽媽,在我離開家前,總是這句話。“真嘮叨,煩不煩啊!”每次臨走時,我都會這樣想。其實我也知道,這是一種愛的表達方式。逐漸地,我愛上了這句話,也愛上了說這句話的人。這是一種警告,更是一種關愛。

  家人的關愛,是我翻山越嶺、勇往直前的動力。

  朋友的關愛

  猜猜看,我有一個怎樣的朋友?我的朋友啊,她沒有文靜、漂亮的外表,也並不富有,而是一個大方、善良、幽默的優等生。在我看書入了迷、頭不知不覺低下來的時候,她會提醒我:“把頭抬高,你的眼睛會爛掉滴。”同時,她也是我學習上的好老師,有不會的難題啊、沒聽懂的地方啊,都會在她聰明的腦袋裡找到答案。我有了高興的事,首先會告訴她;我如果不開心了,她會逗我開心。總之,在她面前,原本內向的人,也會變得大方、開朗,悲傷的事情會一掃而光。

  朋友的關愛,是守護我健康成長的天使。

  在我的身邊,關愛是美好的,關愛是無私的。父母的關愛,朋友的關愛,伴我一路前行、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讀懂身邊的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身邊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