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起眼的關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起眼的關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晴朗的天空下,操場上同學們在玩遊戲,吵吵嚷嚷的,現在是上午的二節課的大課間。我們幾個同學在打乒乓球,來了一個高球,一拍子下去,沒打着球,卻打上了我的眼睛。我痛得大喊,使勁地跺腳。我不敢睜開眼睛。同學們跑過來問我“你沒事吧!”“痛不痛”。我感到眼睛熱熱的,我心想“壞了,眼睛流血了!”果然。我把手拿開,同學們驚叫“你眼睛流血了!”我心裡咯噔一下,心裡冒冷汗。上課鈴響了,我們走向教室。我心裡七上八下,進了教室。同桌看到我的眼睛,嘴巴變成了“O”型。老師看到我的眼睛,立即給我媽媽打了電話。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忐忑不安,不知道媽媽會說什麼呢。到了家,媽媽把我帶到醫院。醫生說,沒事,就皮破了。下午,我去了學校繼續上課。同學們看到我的傷,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過來問我一聲“你還疼不疼”“你沒事吧”。我的心暖暖的,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這種感覺蕩漾在我的心田。世界是由愛支撐起來的,如果沒有愛,世界將被毀滅。

  六年級:甜恬2013

您正在瀏覽: 不起眼的關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起眼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