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勤奮,讓你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讓你成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如果小的時候不努力,長大后就只有悲傷的份了。所以,不能當懶漢,懶漢只會一事無成。

  但老師說:懶是人的天性。因為懶了就會不看書、不寫字、不去上學、有可能還會不幹農活、餓死。所以懶,真的要不得。只有勤奮的人,才能成長。聽說過聞雞起舞嗎?一對兄弟,有一個人,在床上躺着想怎麼才能為國家效勞呢?聽到雞叫就想到,可以一聽到雞叫就起來練武。還把旁邊的人推醒起來練武,打了很多勝仗,得到了老百姓的尊敬。這就是懶漢和勤奮的人的差距吧。

  只有勤奮才會讓你成才,現在你想當懶漢還是勤奮的人?要是我的話就做個勤奮的人,克服懶性,好好學習。我相信,我也一定會有一番成就的。

  浙江省瑞安市虹橋路小學三年級:張傑2002

您正在瀏覽: 勤奮,讓你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讓你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