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努力,你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努力,你成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你努力,你會成功的。 

  隔壁王大爺,他家很窮可是他有個偉大的夢想,那就是成為這一代有名的農民藝術家。他為自己的夢想奮鬥了一生,甚至是傾家蕩產,可是他相信有志者,事竟成。終於在他56歲的時候用自己一生的積蓄創建了,戲曲自樂對。現在我們這的演出都有他的自樂對,他還用現在掙得錢蓋起了小二層。 

  馬路邊有一個修自行車的叔叔,他為人樂觀,而且有一個奮鬥的目標,那就是開一家大型的自行車行,他還說,別看他現在不如老闆可是以後自己也會是大老闆。有的人聽了他的話會大笑,以為他在吹牛。可他從來不管別人怎麼看他,他一直在為自己的夢想奮鬥,直到2008年6月,在馬路一旁有一座漂亮的鋪面,上面寫着。星輝自行車行。他成功了。這次成功對以前藐視、嘲笑他的人給了一個有力的回擊。 

  我以前是一名差生,連生字都記不住,英語根本不認識。可是到了三年級我開始為我的夢想而努力,我想長大了考一個好大學 ,畢業了好好報答老爸老媽,還要做官建設我的家鄉,所以我現在要好好學習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雖然中途自己會很累,但我沒放棄,直到現在我已是一名中游的學生,我還在努力,我要成為好學生,你相信我嗎?】 

  只要有夢想的只要去努力,你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你努力,你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努力,你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