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自己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豐富多彩的假期使我的生活充盈起來,也讓我有時間反思自己,我想給以前任性的自己寫一封信,或許可以幫助自己改一改身上的毛病。

  我最親愛的茹霞:

  你好嗎?

  這封信是指出你的缺點的,如果聽起來不是很舒服,就想一想醫病的良藥吧,它雖然苦,對你卻是大有好處的!

  上午

  你第一個缺點就是懶。每天10點才起床,有時為了賴床甚至連早飯也不吃。這就使得母親一遍一遍叫你起床,還要給你講一大堆的道理。怕影響你的身體發育,怕你生病,怕你抵抗力不強……母親不厭其煩地叫你起床,你卻亂踢亂叫。“這是不孝呀!”要知道是母親懷胎十月生下了你。

  下午

  你對飯菜挑三揀四,在飯桌上指指點點,而在一旁的母親卻只是在默默地自責。難道這是她的錯嗎?

  你的脾氣很差,稍有一點不滿意就大呼小叫。所以弟弟和你經常吵架,你們爭得面紅耳赤。論長幼,論力氣,他都是敵不過你的,你當然得到完全的勝利。

  你在家被電腦迷惑,一玩就是兩三個小時。雖然你未達到走火入魔的境地,但是這會導致你近視加深,精神萎靡。電腦雖然可以讓人全身輕鬆,擴大知識面,但也容易上癮,迷失了自己要走的陽光大道。

  晚上

  父母早出晚歸,辛苦賺錢養家。父愛如山,母愛似水。你卻不體諒他們。一再地厚着臉皮奪走父親唯一的樂趣——晚飯後上網。白天父親不辭辛苦,晚上難道不應該適度娛樂嗎?

  我們永遠也躍不過父親的脊樑,划不出母親的海洋。我們應該學會感恩。

  你最親愛的茹霞

  

  (瑞安市新紀元學校初一(2)班 李茹霞)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