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自己的一封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的一封信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和我朝夕相處了十四年的女同學:

  很久也沒有和你寫信了,你最近還好吧!

  你雖然是老師眼裡的好學生,但並不是同學們眼裡的好班長,所以你一定要更加努力。千萬不要驕傲,你應該清楚的明白你的成績並不算好。

  你已經十四歲了,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不要再耍小性子了,就像老師說的: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你怎麼說也是個班長,就得拿出班長的樣子來,不要再向以前那樣小肚雞腸,要學會寬宏大量。

  作為女孩子,你不能再向以前那樣不拘小節,不分男女,還是個暴力狂,你已經長大了,以前的那些壞習慣怎麼能帶進初中呢?你又不是沒學過政治,連男女之間應該怎樣交往這樣的常識都不知道嗎?醒醒吧!

  父母辛辛苦苦把你養這麼大,容易嗎?你還要和他們頂嘴,這也太不孝了吧!雖然我知道你這種逆反心理在青春期是正常的,可你也不用和父母頂嘴引起家庭矛盾吧!你就算是左耳進右耳出也總比你這樣好吧!當然,我是不支持這種做法的,這也太不尊敬父母了吧!把父母的話當耳邊風,這可不是一個好學生應該做的事。怎麼說父母也是為你好,他們總不會害你,你要實在聽不進去,就隨便聽點,別讓他們擔心就好了,要知道,一個家庭的和睦可是需要所有人都來維持的。

  你可是老師眼裡的好學生,父母的希望,怎麼能有不想讀書這種愚蠢的念頭呢?你也不看看就你這樣子,要不讀書,你能做什麼?個子不高,力氣也不大,洗衣做飯又不怎麼會,家務活更是一竅不通,你這樣的人出去誰要啊,人家總不能白養個人吧!你要是好好學習,有了個工作,指不定還能給父母打點錢,就你這樣出去,還得父母給你打錢呢!你總不希望這樣吧!別怕學習難,你不是都熬到初中了嗎?再熬幾年又有什麼關係?再說了這天底下有什麼事是簡單的啊,還不是要努力才能成功嗎?人家愛迪生都說了: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不就是讓你努力點嗎?又不是要你的命,再說了,你的學費、生活費還有一系列的費用都是父母給你的,他們為的是什麼啊?難道是有了錢沒用處嗎?他們也不是傻子啊!你要是不好好學習,辜負了他們的期望,你能心安啊。所以啊,學吧,不是還有我支持你嗎?加油啊!

  你這人吧,說到優點,人家還得思考一下,說到缺點,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就說你這半途而廢的脾氣吧,我都說了N多遍了,你還是改不了,有時候懷疑你前世到底是什麼?是人還是豬?真不知道這造物主怎麼會造了個你這麼笨的人?不過也許你是它腦殘時的產物吧!好了,不討論你是什麼了,現在我最後一次說你這個壞毛病,你要是再改不了,那我真的是——想給你一錘了。我也懶得給你舉例子,浪費我口舌,總之,如果決定了做,那就要有始有終,堅持不懈,如果還在猶豫,那就乾脆別做,免得到時侯又半途而廢。

  你看看你寫的這作文,亂七八糟,連個小學生都不如。讓你多看點作文,說什麼一看到就煩。哎喲,我的天,我真的拿你沒辦法了,作文又寫得差,還不肯看作文書,你以為你是天才啊,自己明明寫不出那樣的作文,還說看到就煩,有本事你去寫啊,看誰寫得好嘍。我的小祖宗,你要實在是煩,就把它當小說一樣看完不就好了嗎?總比不看好吧!

  好了,廢話不多說,先拜了,趕緊給我看。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的一封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