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自己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時不同往日了,一切都開始變了,你不能再像以前那般幼稚了!現在的你要學着長大了! 

  露,忘掉以前的不愉快吧!我知道你很你的爸爸,但是那是以前的都過去了,他也是恨鐵不成鋼啊!他是愛你的,他也是愛這個家的,他每日在外奔波證明了這一切的一切....要這道什麼事都是在為你好,他現在也不是知道錯了嗎?想盡辦法使你快樂,你不是要說注校?他就把你轉新區去了嗎?這不對嗎?知足吧!清醒把!他畢竟是你的爸爸呀!父女之間還會有隔夜牆?忘記以前的暴力,現在的它已經變了,改天還是叫他聲“爸”吧!這樣你們都會快樂的! 

  露,現在的你要學着改變了,不要把什麼事都埋藏在心,會埋出病的,什麼都要說出來,知道嗎?不要什麼事都用微笑表現你的堅強,表示你永遠是快樂的,這樣別人不會懂得你在想什麼?你就沒可能多交朋友,沒機會知道朋友的友誼會帶來什麼樣的快樂。現在知道你內心活動的人,少之又少。甚至你的父母都不了解你,多多和他們交流吧!

  還有,露。還記得你以前的模樣嗎?那個時候的你總愛梳着一個馬尾辮,最喜歡大自然的顏色---青色,你說他充滿了生,象徵一個新的生命。那個時候你有好單純就有好單純,在你媽媽的心中永遠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天真不懂得你就是那麼快樂,在看你的現在.......哎!露!不想提起你現在,你自己慢慢想想以前吧! 我也知道你現在處於叛逆的心裡,但是事事不可過分,人生中,你要記住永遠就只有三件大事一:學習;二:婚姻;三:事業。現在正處第一階段的你雖心靈上有些波動,但是希望你不要放棄學業。 什麼都不要去想了,雖然不可一心在學習上,但可以大部分用在學習上啊!青春期的叛逆是純美的,但也是毒惡的,不要太去在意。 回去雖然不可能,那可以稍稍點點嘛,那也是進步! 

  你的心 

  08.10.03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