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疾呼暴風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疾呼暴風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雄鷹,就要搏擊長空,體會翱翔的快樂。  

  是樹木,就要風吹雨打,體會成長的艱辛。  

  是魚兒,就要潛海搏浪,體會拼搏的快感。  

  ——題記 

  如漫畫所說,如今的一代受社會學校家庭的關注與溺愛太多,摔了一跤就招來種種責難,然而凡成大事業者,誰不經受種種挫折。我大聲疾呼: 為了我們的未來,請你們允許我們大膽前行,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歷史的長河流淌了五千年,裡面的每一滴水卻有聲音,過去的滄桑便是歷史的迴音,但歷史告訴我們只有經受挫折才能成功。 他以海的大度包容內心之苦,世人之諷;他以山的剛毅正直書寫了兩千多年的滄海桑田,留作正氣滿乾坤,憂怨幽憤著成信史照乾坤。 身受腐刑,他含元思痛;身陷囹圄,他發奮著述。他明知冷熱無常的漢武帝中會一把毀掉自己幾十年的心血,可他仍然躬耕史書,孜孜不倦。 她不怕未來的打擊,他不甘生命就此沉淪,他把心留在字書中完成史家之絕唱,他的堅毅直衝霄漢,照耀千古,他的剛正撼動歷史,彪炳史冊。 他從湘潭大地走來,在舊中國舉起了指點江山的大手,曾過雪山,爬草地,曾四渡赤水,飛奪瀘定橋,他堅定而不古板,執著而不迷信,問天問地問古今,終於問出了一條星火燎原的光明大道,人民從壓迫中站起,國家從灰燼中建立,歷史從沉淪中蘇醒 常香玉作為中國著名豫劇大師,出身貧困,9歲隨父學藝,為了使高言不刺耳,低言聽得清,他每天三更燈火五更雞的進行苦練,練得嘴流出了血 ,她噙着淚,含着血一次又一次,一字又一字反覆吟唱,最終練就“重而不死,輕而不飄”的絕技。 人生猶如一片茶葉,只有在艱辛險阻中沉浮,在痛苦辛酸中掙扎,才能真真正正體會到生活的美好與芬芳,而在一次次的沉浮掙扎中,生命便變得光彩照人,芳香四溢。  

  祖國的花朵需要風,需要雨,讓你們放開手,讓我們去拼搏,去接受生活的洗禮吧!請不要再責怪我們,為我們鼓掌加油,為我們疾呼暴風雨吧!

您正在瀏覽: 疾呼暴風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疾呼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