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龜兔賽跑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改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烏龜和兔子賽跑,比賽期定在一個月後。這些天兔子夜以繼日的訓練,想要讓烏龜輸得很徹底;然而烏龜卻是天天睡懶覺,吃了就睡,睡了就吃,每天都悠閑自在的。森林裡的動物都一致認為烏龜肯定會輸,而且即使不訓練也會輸,因為它們認為烏龜不是跑步的料。

  到了比賽當天,結果卻是令人出乎意料的,因為烏龜竟然贏了。兔子輸得一塌糊塗。比賽的過程令人吃驚。在裁判發出口哨聲時’兔子飛快的奔了出去;而烏龜還在慢騰騰的穿鞋子,當烏龜穿好了后,跑出去竟很快超過了兔子……

  比賽結束了,站在領獎台上的烏龜發表獲獎感言時說:“在這個新時代就應該利用新工具,而要盡量少省些力氣。”

  原來烏龜穿的是溜冰鞋,兔子很是後悔莫及!

  初二:余瑰偉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