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回說到:兔子因為驕傲自大,睡在大樹底下,而輸給了步伐緩慢的,但又堅持不懈的烏龜。這下可讓兔子無地自容了! 

  自從那次比賽之後,大夥就開始議論紛紛。一隻白兔說:”如果兔子不在大樹下睡覺,那隻臭烏龜上哪裡得金牌呀!”聽完這句話,站在一旁的小巴西龜可不願意了!連忙反駁道:”誰是臭烏龜呀?我看呀,輸家就是一隻死兔子,爛兔子,臭兔子!我們贏家則是一隻好烏龜。香烏龜。金烏龜!哼!”剛被吵醒地灰兔,出屋了,說:”是哪只烏龜說輸家是死兔子,臭兔子,爛兔子啊?快快站出來!否則,我就添點兒油加點兒醋,把它告到獅子法官那兒去!”……就這樣,一場唾沫大戰爆發了!” 

  由於兔子們與烏龜們的爭議,雙方要求再次比賽。第二天早上,八點比賽正式開始:只聽”砰”地一聲槍響,兔子就象離弦的箭一樣”嗖”的一下,就不見了蹤影;而烏龜也不甘示弱地在後面”緊追不捨”。觀眾席中的觀眾們更是不閑着:兔子的親友團大聲地喊:”兔子加油,兔子加油!”烏龜的親友團們也不甘拜下風,也大聲地喊着:”烏龜烏龜,加油加油!”其他觀眾也大叫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就在這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竟然發生了:兔子可能太激動了,不小心跌倒在比賽場上,現在它躺在跑道上已經不能動了。在後面”緊追不捨”的烏龜也攆了上來,它看到此時的情景,聽到觀眾席中傳來的”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呼喊聲,立刻把兔子扶起,輕輕地放在自己的背上,慢慢地將兔子馱到了終點。觀眾席上響起了一片歡呼聲!這次比賽雖然雙方都沒有取得好成績,但從此後兔子和烏龜卻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一眨眼,兩個多月過去了,兔子的腳也終於受傷痊癒了。一天,兔子突然提到要教烏龜練習跑步,烏龜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因為它夢寐以求的願望終於要實現了!又過去了幾個月,烏龜經過不懈地努力和兔子專業的訓練,終於,在賽跑上攆上了兔子! 

  它們倆一起等待着下一年的森林運動大會!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