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燕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一些吧!我是那高傲飛翔的海燕,不會怕的,不會怕的,我在那烏雲和海浪之間拚命的叫喊,叫喊,叫喊,掠過那閃電,看到了那火紅的日出。

  我的翅膀,就算不是那樣堅硬成熟,但,我的羽毛,我的羽毛是那一把把堅韌匕首,切入那烏雲的心臟,劃過那大浪的皮膚,劈吧,劈吧,劈吧!割開,割開,割開!讓你看看那太陽刺眼的光輝,讓你看看我不屈的靈魂啊!咆哮,咆哮吧,你儘力的咆哮吧!那呼呼的狂風啊,你也只有這樣的力量如此么?你掀啊,掀吧,掀起那更高的大浪!你,你是想讓我看看你那狂暴的脾氣么?那就來吧,來看看我們誰會飛的更高!你,你以為你那掩飾,可以掩飾的住你的軟弱嗎?哭吧,哭吧,哭吧,哭有什麼用?眼淚,眼淚啊,眼淚有什麼用啊!你那沒本事的烏雲,給我滾回你的黑洞!在我的眼前,一切都不是阻礙。

  我的翅膀,震開。閃電啊,讓我看看你的力量吧!你這傳言中的劍,這宇宙間最犀利的劍!揮舞吧,揮舞吧。你,看看你那微不足道的力量,劈啊,劈啊,劈啊,你也只能劈那些乾枯的生命,乾枯的擠不出一滴眼淚的生命。你來啊!來啊!讓我看看你那劍鋒,我是你的障礙是么?劈吧,劈吧,劈吧,你,你有本事就把我劈開!我讓你看看我那不屈的魄。閃電啊,你僅僅如此嗎?這也算那宇宙中最鋒利的劍嗎?你,閃電!收着你那生鏽的長劍,帶着你那烏雲傀儡統統,統統滾回那無盡的黑洞。你們很不服氣嗎?那就亮出你們的本事啊,虛張聲勢,那是對付小孩子的方法,你們在我的眼前,在那太陽的眼前,統統,統統都是那青灰浮塵,你們也只有哭的分罷了,哭,哭有什麼用?眼淚,眼淚有什麼用!

  我的翅膀,即使被你划傷,即使流出那鮮紅的血液。你啊,你給我記住!那不是我向你的屈服!那鮮紅的,是我不屈的憤怒的火!高傲的不懼的魂!烏雲,我要染紅你,為那日出,為那磅礴的輝煌的日出伏筆。我的鮮血,滴入大海,就算會被溶解,即使不可能染紅大海,我也要那大浪感受一下我火一般心的熾熱!烏雲啊,你來吧!大浪啊,你來吧!閃電啊,你來吧!你,你們,你們全都來吧!我要用我的心,我的魂,我的魄,燃燒!燃燒!燃燒!閃電!我要燒熔你的劍!烏雲!我要燒焦你的軀!大浪!我要燒乾你的水!哭,哭有什麼用啊!舉起我手中的劍,展開我背後的翼,釋放我心中的火,去吧,去吧,去劈開那宇宙!即使,變成赤落的流星,也要讓那心中的火在大地上燃燒!化成水,化成氣,化成那無形的魂魄啊!

  展開翅膀來!即使它疲憊不堪!展開翅膀來!即使它鮮血直流!展開翅膀來!放出心中的火焰!去燃燒,燃燒啊,將一切的污垢,燒毀了吧!燒毀了吧!燒毀了吧!在那輝煌的日出面前啊,我,海燕啊!墜入大海,衝出,滿身火焰,不落的鳳凰!

  饒河二中初二:秋韻無痕

您正在瀏覽: 海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