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側耳傾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側耳傾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靜謐的月夜,你抬頭,仰望星空,在湛藍的天空中,你看到,那繁星了么?請用心去傾聽,你聽到了嗎?是的,星與星之間,它們在交談。它們發出的聲音,輕輕地;卻是悅耳的,像風鈴,被微風吹動,發出“叮鈴鈴”的聲音,側耳傾聽吧!你會聽到的! 

  在純白的雪地,你俯下身子,用手捧起一絲雪花,你看到,那精緻的六角形的花朵了么?也許,你會驚嘆:天空竟能創造出這麼美得雪花來。那麼,請你用心傾聽,你聽到了嗎?是的,雪與雪之間,它們在交談。它們發出的聲音:輕輕地;卻是清脆的,像杯子被輕輕敲擊的聲音,“咚噹噹”當你站在雪后這粉妝玉徹的世界時,側耳聆聽吧!你會聽到的! 

  在幽香的花海,你穿梭其間,低下頭去,你看到,這小巧精緻的花兒了么?請你用心傾聽,你聽到了么?是的,花與花之間,它們在交談。它們發出的聲音,輕輕地;卻是溫柔的,小小的精緻的花蕊,像溫和的眸子,安靜的看着你,它們發出的聲音,像柔和的春風拂過水麵的聲音“嘩啦啦”當你站在這幽靜美好的的花田時,置身其中,忘記了一切煩惱,側耳聆聽吧!你會聽到的! 

  在潔白的雲下,你抬頭,享受絲絲縷縷的微風吹過你的面頰,你看到,那雲朵了么?請你用心傾聽,你聽到了么?是的,雲與雲之間,它們在交談,它們發出的聲音,輕輕地;卻是快樂的,像小雨,飄飄洒洒的從空中飛舞而下“淅瀝瀝”側耳聆聽吧!你會聽到的! 

  在靜水小島中,你彎身,將水滴入口中,你嘗到,這淡淡的甜味了么?請你用心傾聽,你聽到了么?是的,水與水之間,它們在交談。它們發出的聲音,輕輕地;卻是抑揚頓挫的,透明的晶亮的水珠,像明亮的水晶,在陽光下折射出耀眼的光芒來,它們發出的聲音,像鳥兒們的叫聲“嘰喳喳”側耳聆聽吧!你會聽到的! 

  在心靈的深處,這段美好的聲音一直住着,輕輕地,卻是熱烈的。他們的聲音,我聽得到。

您正在瀏覽: 側耳傾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側耳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