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亂舞輕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舞輕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

  我,靜靜地坐在電腦面前,想投稿卻無從說起。

  天,陰沉。快要下雨了,而我卻在籃球場上打籃球。現在才發現,原來一直被我們視為袖珍地的操場竟是如此寬廣,海闊天空。

  我,打着籃球,靈魂卻不在求上,似乎在等待着誰。哦,模糊的視野出現了一暮曙光~!一米陽光照到了我的頭頂上,我看了看腳下。影子,我的影子,可能在內心空虛時我反常了,竟把影子當成了朋友。唯一一個終身陪伴我的朋友。

  (二)

  我的朋友早已不見蹤影,他們都離我而去了!我沮喪過,悲傷過,可朋友們還是走了。去追那一直以來的夢??高中夢。我再也找不到他們,我知道他們將要去那華山,他們卻早早得閉關修鍊。我翻遍了華山周圍的山野,想見他們最後一面。

  他們沒有理會,只是照樣閉關。我哭了,哭幹了眼淚繼續找。

  我不知道自己能否找到,只知找到了也無用。還有他們的師傅(父母)在看守。想我連珠穆朗瑪峰都翻越了,卻翻不過這座大山。無奈地嘆嘆氣。

  (三)

  也許有一天,我也將重新踏上這條路,登上華山。可那時,朋友有會在哪?我們心中的水晶橋樑告訴了我,他們在七號公園等我,等我這最後的旅客。

  心情迷茫,沒有高人指點。只有自我領悟。

  (結束)

  亂亂唱唱我們的歌

  風再大我們都在這兒

  最愛棒棒糖的味道

  我們是快樂的吧

  (創作感想)

  這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亂舞輕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舞輕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