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習方程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方程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動作-小毛病=聽課

  學習,對我們來說很重要,我們要珍惜這些美好時光好好學習,有一些同學上課做小動作,還賴皮的說沒做,有一次,我的一個朋友上課做小動作,被老師發現了,罰他站着聽課,我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他只回答說他忍不了,我幫他改掉了這一些小毛病,再也沒有同學犯法了,老師也高興了。

  寫作業+看書-玩電腦=好複習

  大家也知道吧,回家要謝老師布置的一些作業,看一些上課講的內容和對我們有益的書,有一些老師說要看課外書,有些同學們就盲目的看書,看一些武俠小說,我也知道,老師並不說對我們有害的話,只是說不明白,我的那一個朋友最初也買了一些武俠小說,當我把事情給他弄明白了以後他也不看那些小說了,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其實他的那些小說已經被他老媽給沒收了】。

  充足的睡眠+踏實的心情=精神好

  我們也知道,充足的睡眠和踏實的心情是有着精密的關係,為什麼這麼說呢?你不知道,我來告訴你,你沒有踏實的心情怎麼會有充足的失眠呢?就是說如果你昨天沒做作業這就是沒有踏實的心情,因為你沒做作業呀!這時候你會睡不了好覺,想象着明天的那個吃不了兜着走的景象,喝喝喝……。

  終結

  當你看到這一個題目的時候,你一定會想;作文這樣就寫完了么?NONONO……,不是我的作文寫完了而是你的這一學期該說BYEBY了,在這個學期中你學到了什麼?有在這篇作文上得到的啟示么?你會寫一篇像這樣的作文嗎?那麼我和你就說BYEBY。

  新疆克孜勒蘇柯爾阿圖什市克州一中初二:阿不都外力,蘇萊曼

您正在瀏覽: 學習方程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方程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