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板上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上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黑乎乎的黑板上,承載着我們無數的記憶。

  黑板上的字,寫上了再擦掉,擦掉了再寫上,反反覆復……就這樣,一天過去了,幾天過去了,幾個星期、幾個月都過去了…

  當我再看到那黑板,覺得它充滿了回憶。

  黑板已經很舊了……有的時候寫上去的字,很難擦掉,即使擦掉了,也會流下淡淡的痕迹……

  黑板上,有語文老師娟秀的字體和飄着香氣的優美的詩句;有數學老師用清晰的筆跡書寫下的複雜的公式;有英語老師瀟洒的寫下的帶着異國風情的語句;也有政治老師留下的意味深長的人生哲理……

  黑板上,有考試前老師孜孜不倦的教誨與鼓勵;也有考試后“家長會”上父母鞭策的話語;有一葉輕舟載着的漂亮的100分;也有“刺刀”下羞澀的圓圓的印記。

  黑板,在我們的心中是神聖的。每一次有幸登上講台都會令我們振臂歡呼。

  還記得自信的走上講台,洋洋洒洒的解出數學題的歡快;還記得因準備不充分寫錯單詞時的慚愧;還記得評選學生會、班委和“三好”時的激昂;還記得老師們那番語重心長……

  曾經,被老師叫到黑板上去做數學題,因為忘記在最終的問題上寫答案,而被老師狠狠的批評過;曾經,作為課代表,每天在黑板的右下角寫下作業,那是屬於我充滿回憶的地方;曾經,因為在黑板上亂塗亂畫,而被老師打過;曾經,因為痛苦而把淚水灑在了黑板上……

  這快黑板,讓我想起了好多好多,它或許成為我永遠的回憶

  望着那塊黑板,美好的小學時光,化成一個個清晰的鏡頭不停地在我眼前回放。畫面滿了又消失了;又滿了,又消失了……驚喜和酸酸的感覺一起湧上了心頭,是時候該離開了。

  初二:鄭都

您正在瀏覽: 黑板上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