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板上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上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成績並不是很好,常常被老師叫到黑板上做題,老師非常嚴厲,弄得整天上課都得提心弔膽。 

  “xxx同學,上來做這道題。”唉、又叫到我了。我很快地走上去,拿起粉筆,眼睛直盯着黑板上的題。我看了一遍又一遍,貌似與他相識,但又不知在何處見過。哦!我想起了,練習冊里有類似的題,不會做,還做了記號,本來想問老師的,可後來忘了。望着冷酷無情的黑板,我不知所措。老師看到我焦急的樣子,說:“不會做嗎?”我點了點頭,他叫我站到一旁,拿起粉筆,轉身對同學們:“我們一起解決這道題吧!”老師邊說邊示意我認真聽。 

  一根粉筆已寫完了半截,題也解決出來了,我也懂了。 

  黑板上記存着我不會做的題,也記存着老師耐心的講解。 

  語文老師在黑板上寫出“眼花繚亂”四個字,並說:“這個詞中的‘繚’有部分人寫錯了,以後要注意。”我抬頭看了看,又想了想。我也寫錯了,這次聽寫得不到滿分了。當老師念滿分的人中,老師念了我的名字,我想:老師弄錯了吧。我舉起了手,老師看到我后,走到我身旁,說:“有什麼事嗎?”我吱唔着說:“老師,我沒有滿分,我的‘繚’字也寫錯了。”老師恍然大悟並看了看我的本子,果然錯了。然後老師笑着說:“以後注意點錯別字。分就不扣了,算獎給你認識錯誤並改正的獎勵。”我點了點頭。 

  黑板上的記憶使我深深的記住了我的錯誤,也讓我在黑板上更近了一步!

您正在瀏覽: 黑板上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