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幸福廈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幸福廈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廈門,這個令人耳熟能詳的城市;廈門,這個是人嚮往的地方;廈門,讓人迸發了許多感動……

  廈門是我國東南部的一座海港風景城市。他坐落在地球東經118.04°,北緯24.26°。他背靠漳州,泉州大陸,面對金門與台灣,澎湖列島隔海相望。他是溫和的,地處亞熱帶,是南亞熱季風氣候,溫和多雨,夏無酷暑,終無嚴寒,又像溫帶海洋性氣候似的。廈門靠近長三角與珠三角,位於台海經濟圈的中心,並充分利用近台區與長三角與珠三角的臨近區位優勢。

  我和爸爸媽媽在廈門各地遊玩。步跡幾乎踏遍了整個廈門島,廈大白城“胡里山”,南普陀,會展中心……這些地方令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尤其是——鼓浪嶼,它是我玩過的最好的地方。

  鼓浪嶼名“圓沙州”或“圓州沙”。因為在古時候這裡岩石遍布,水草豐茂的小島,渺無人煙,只有白鷺海鷗棲息。在宋元初時期,漸有篙嶼的漁民來到這個小島西南沙坡登陸躲避風浪;之後,才有李氏家族上島開發。海灘上有一塊高過人頭,中間洞穴的礁石,風浪衝擊時發出“隆隆”“咚咚”的聲響,酷似掌聲,那巨大的礁石被稱為鼓浪石,島也因此得名“鼓浪嶼”。

  美麗的廈門,美麗的鼓浪嶼傳說,還有從鼓浪嶼迸發的感動!

  南普陀寺坐北朝南,依山面海。中軸線主體建築,依次為天王殿、大雄寶殿、大悲殿等。殿閣依山層層升高,層次分明,俯仰相應。東西兩側依次升高的迴廊,回護三殿兩側使之成為一個整體。而且還可以看到烏龜、小魚、大魚、荷花的東西,

  會展中心是一個好玩的沙灘還有海洋對面還有山也是一個好玩的地方。

  胡里山胡里山的山、胡里山的海,最着名的就數胡里山的炮台了!

  福建廈門思明區廈門市檳榔中學初一:zhaojiefeng

您正在瀏覽: 感悟幸福廈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幸福廈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