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我為你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你驕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祖國而奮鬥,”當提到這些字眼時,總是給人不夠真實的感覺。也許是種種原因吧,當聽到某周一“國旗下講話”的時候,當新聞里宣布“國民生產總值”有突破多少大關的時候,我並沒有受到太多的觸動。再同是中國的氣氛中,很難體會到祖國的真正含義。 

  只有在遠離了故鄉,或者在中國團結成一體與別國較量的時候,我才越來越體會到了“祖國”這個詞在心中的分量。這並不是空話。 

  申奧成功啦!他的消息剛傳來不久,歡呼聲就在耳邊回蕩,我真真切切的體會到了為祖國而驕傲的滋味,感受到了"為祖國而奮鬥”的深刻含義。 

  如春花般嬌艷的你,如冬雪純情的你,站在雲霄之外,還小而立。一身的潔白,一身的華彩,美得令人炫目,美得令人稱奇。於是,我暗暗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和你今早相遇。你站在雲端天際,高不可及,上天的惟一通路是一條荊棘。 

  當我知道,你我終將在2008年相逢時,我欣喜若狂,同時也學會了等待,等你在天高氣爽的清晨,不!我不能等待。儘管你們腳步已越來越近,潔白的身影愈發清晰,但我不能等待,我要向你奔去,我不斷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我要讓你我相逢的那一刻,閃爍出最耀眼,最明亮的火花。 

  你終將踏月而來,我要用我的青春添你一道明亮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你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